Monday, October 19, 2009

想念

很难过,日子很难过。。。
来了这里一个多月
感觉却像过了好几年
很想念以前在吉隆坡工作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
常常会想起以前的工作
在KL生活的点点滴滴
想念每个周末出门看电影,吃东西的日子
偶尔和同事去唱K,
大清早跑到巴生吃肉骨茶
还有那每一个早起的星期六,
到球场邦他打气的日子

也会想念在拉曼念书的日子
在BRJ通宵喝茶的日子
想念和老妹忙里偷闲到BRJ喝下午茶的时候
想念糖水店的糖水和炒饭
想念RM1.20的Nasi Lemak
想念我住了7年的Menara Alpha
那里的一切一切。。。
只能说,我真的很想念!

老实说,有点后悔做了来这里的决定
也许这就是一个决定所换来的代价吧!
收入多了,也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很多用钱买不到的时间
失去了很多用钱买不到的快乐
失去了很多用钱换不到的人情味
很多很多原本不起眼的事。。。
一直到现在失去了以后,我才晓得

唉。。。
现在也只能像这样叹气了!

2 comments:

Joker said...

人生很多东西是可以自己选择的。
视乎妳的决定吧了。
我有两个朋友,
同样的故事,
同样的不喜欢新加坡。
一个在上个月辞职了,
现在在居銮BCB开间珍珠奶茶店做个小老板。
我才看见她,
变快乐了,人也更漂亮了。
她告诉我,
就算失败,她也很快乐。
另一个朋友,
在新加坡做了两年,
由于太怀念吉隆坡了,
也决定放弃高薪回马来西亚,
在分了花红后。
我想,如果快乐是可以用金钱购买的,
我会知道我该怎么选择。
聪明的妳,一定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的。
祝福妳。

karenc 采茶女 said...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如果金钱不是最大的考量,如果负担不重,就去你找得到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