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周

忙忙碌碌了一个多星期
都没时间去敲部落或上网闲逛
爸爸妈妈去了台湾一个星期
我很乖的在家里和店里忙了一个星期
不是我自夸,我真的很乖噢!=P
从打扫家里到在店里帮忙。。。
除了大哥就是我一手包办!
虽然每一天一起床就忙到晚上,但却觉得很充实
觉得自己长大了,真的能为父母代劳了
以前做不好的事,现在都能上手了
而且还做得似模似样!
爸爸妈妈眼里长不大的我,长大了
爸爸妈妈,你们可以放心去玩了噢!

除了忙家里的事,也在忙着找住宿的事
星期六去了新加坡一趟,可是没找到合意的房间
结果算是白跑了一趟!
晚上匆匆忙忙的赶回新山,赶着搭巴士回家
结果呢,竟然blur到连最后的巴士都赶不上
要哥哥特地来新山载我,然后傻傻在车站等
现在想想觉得自己有够糊涂的
不过还好有惊无险,我还是平安到家了!

距离开工的日子还有6天
在开工前,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我最后的假期了
懒了这么久,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面对新的工作
倒数6天。。。。
6天后将会是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