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外公

最近常会想起很多事
大清早去上班的路上会想
吃午餐的时候会想
下班回家的途中会想
就连作梦的时候也会想 ^^
人老了,是不是都会这样?
可是其实我也不算老
应该说是长大了吧!
长大了,所以想念起小时候了

今天突然想起了外公
想起外公那慈祥的样子
外公离开有8个多月了
不知道在天上的外公现在过得好不好?
是不是在天上看着我们?
想起了小时候放假时常到外婆家住的日子
那时候会和表姐跟着外公出去
不知为什么。。。
特别记得那时候外公请我吃的那碗面的味道
很怀念那时候

可是很遗憾
出来做工后,并没有真正用自己赚的钱请外公吃一餐好的
唯一记得的,是外公生病时想吃面
我打包给他吃的那包福建面
之后,外公的身体也越来越弱
让我们看了都很心疼
然后,我也就再没有机会好好的孝顺他了

外公的慈祥。。。
一直到现在,还留在我心里
想起心里总会暖暖的
外公,您还好吗?
我们都很想您
真的很想您。。。
希望在天上的您过得很好
不必再担心我们
我们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如果有下辈子,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我想一定会。。。

安息了,外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