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好消息

终于在失业了两个月之后,等到了好消息!
找到工作了。。。呵呵 ^^
我真的找到工作了!
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顾虑了
之前有的压力,喘不过气的感觉也都不见了
不过毕竟只是口头上答应,还没签上一纸合约
心里难免还是有点不踏实
怪怪的,还是有点担心
我想我应该不会这么衰吧?
不然,可真的要去改改运了 =P

不过,找到新工作也会有要烦的事
现阶段最烦的,应该就是找住宿的事了
不想一个人住在靠近工作地点地方
毕竟我怕寂寞!
天天一个人呆在家,对着四面墙倒是还ok的
最怕就是天天一个人吃饭
对我而言,一个人吃饭是天下最折磨人的事
就算满桌都是山珍海味,我也会觉得淡而无味
我真的是很怪的人
怪的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新的工作环境,很多事要学会适应
希望我这样的怪人可以很快适应
不要因为一点点不顺心,就叹长气
不然生活真的会了无生趣了
加油!加油!加油!
蒙美銮,加油哦!

No comments: